问责情况

临湘市通报4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案件

编辑:舒向峰 发表时间:2017-11-07 10:43 来源:巴陵风纪网 浏览次数: 

近日,临湘市纪委对4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。

1.临湘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陈黎违规操办升学宴案。2017年9月2日,陈黎以儿子考取大学为名,在其岳母老家操办升学宴,邀请亲戚、同学、朋友参与宴请活动,并收受除亲属外其他人员礼金5800元,造成不良影响。2017年9月30日,临湘市公安局党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,免除其经侦大队副大队长职务,并收缴违规收取的礼金5800元。

2.临湘市住建局市政管理中心副主任、支部委员柳勇晖违规操办升学宴案。2017年8月31日,柳勇晖以女儿考取大学为名,在市矿石粉厂院内景华食府操办升学宴,邀请亲戚、同学、朋友参与宴请活动,并收受除亲属外其他人员礼金2800元,造成不良影响。2017年9月20日,临湘市住建局党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,并收缴其违规收取的礼金2800元。

3.临湘市住建局自来水公司职工吴康理违规操办升学宴案。2017年9月7日,吴康理以答谢女儿升学送其礼金(共计2800元)的朋友等名义,在107国道旁“嗲嗲的土钵菜”宴请相关人员,造成不良影响。立案审查期间,吴康理将违纪款清退给相关人员。2017年9月20日,临湘市住建局党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。

4.临湘市江南镇江南村党总支部书记程海峰违规操办升学宴案。2017年8月27日,程海峰以儿子考取大学为名,在自己家里操办升学宴,邀请亲戚、朋友参与宴请活动,并收受除亲属外其他人员礼金4300元,造成不良影响。2017年9月18日,江南镇党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。(临湘市纪委)